苏衍情suSu_

Love is a necessity of sex.
一个破写同人的

【寒江柏影/江柏】让我成为‘就是’

·江柏为主,其他cp都没有

·一个表白的短打

·上课摸鱼小产物

·非常的短

·Occ预警(较严重




正文

在江恪的微博里,有着一件不可告人的秘密


起因就是他关注了微博里”寒江柏影”所超话,用的小号。


现在除了柏闻,好像红馆从小到大都知道江恪,喜欢柏闻这件事。


某天,江格题打开微博登小号,看见一条高互动博文:


” 姐妹们,你们说江柏道底是不是真的?”疑问句


底下的评论全是清一色的:


”应该在一起好了吧?”不确定句。


反正江恪在近2千的评论里,一条肯定句都没有看见。


是啊,没有官宣,谁知道呢?


江格灵机一动,当天约了柏闻晚上吃饭。


柏闻听到:“队长今晚方便陪我吃个饭吗?”的时候眼中的神色形似平多了几分惊疑,好像江格没在约他去吃饭,像是干什么不可见人的事。


且他还是很快镇定了下来答应了江恪的邀请


二人如约而至,去了柏闻选的一家餐厅。


二人相对坐着,无话可说。


后来江恪生硬地找了个话题,两人才说了几句,整顿饭下来,他们几乎没说几句话。


柏闻开始怀疑江恪约他的意图了。


但酒倒喝了不少。


江恪的酒量比柏闻好,也没喝多少,看见柏闻有点喝醉的迹相赶紧付了钱把柏闻送上了车。


他扶着柏闻的肩膀,自顾地向前走,却发现柏闻一直在时他。柏闻的脸因为唱了酒的缘故,微微泛红,虽然还戴看眼镜但也衬着他有些可爱。


柏闻就这么直盯着江恪,直到被江恪扶上副驾。


两位小朋友有事在学校待着,季少一去跑工作了。


现在,偌大的红馆里只有江恪和柏闻两个人。


江格把柏闻送上三楼,柏闻地乖乖坐在床边, 江恪问他:“队长,还清醒不?”


“醒着呢。"柏闻不耐烦地回答他。


”行,醒着的话我就不打扰了,回去了啊”江恪还是没有说出想说的话,说完转身就想走,却被柏闻抓住了左手不放,他只好转过身子回去,随后听见柏闻说:“今天约我 ,有什么事想说?”


“我.....”江格有些迟疑。


柏闻见他这样催促他说:“有事快说。”


江格看着柏闻的脸,灯光打在他的脸上,衬的他更白了。


“我今天在微博上,看见有人讨论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他下都在说‘好像’‘是不是’我希望现在可以把‘好像’和‘是不是’变成‘就是’,我想.......给我个机会让我成为‘就是’好不好?”等江恪说完,那双岩红色的眸子被柏闻盯着,快被他望穿了,望化。

柏闻是有点震惊在身上的,因为他也喜欢江恪,只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导致任何一个人都不知道这件事。


柏闻也曾想,过这个问题,只是今天江恪先问了


相闻小的时候,没有得到过爱,甚至在母亲的诉责声中渡过整个童年.所以他也不知道怎样去爱人,不懂去表达这份爱,所以即使他喜欢上了江恪,也把这份爱意深深地藏在心底深处,像带着利刺的玫瑰,布满荆棘,没有人愿意冒这份险,去触碰着打开他的心底。


可他从未想到,今天江恪会愿意亲手拔开这一道道荆棘来寻找柏闻还藏着的对他的爱意,哪怕满手布满疮疤,也无怨无悔。


但江恪就是开启柏闻心底的密码,他来对了,就算有荆棘在手上也就可以无好无损地来,完好无损的去。


只不过他不想离开。


柏闻被上帝创造的太优秀了,以致于上帝都觉得他太优秀了,从他们身上摘了一颗星星,所以他整个童年都是暗的,也失去了对人表达爱的能力。


如今他自己独自辛苦摸索了二十几年,终于找到了那颗遗失的星星,所以他从今往后的日子都是光亮的,没有暗区的。


这一刘,柏闻似乎拥有了对人表达爱意的能力、不顾一切地奔向江格对他的爱里,他抬眸对江格说:


“是的,我愿意给你一个机会,成为‘就是’”


江恪一愣,但很快就变成了欣喜。


柏闻给了江格一个机会,让他成为了柏闻遗失的那颗里星,那颗足以照亮他从今往后无论何时的星星。


“真的吗?”


“是的,我真的爱你了,江恪。”柏闻认真道。


“柏闻,我也是真的爱你”


江恪说后,向前吻住了自己的爱人


是他那个他真的很爱的爱人,他现在抱住了柏闻,这辈子也不想再松开。


柏闻也做出回应,向江恪诉说着自己的爱。


这颗星是很难找,但当这颗星星撞问他时、就再也分不开了


end.


声明:不许学我上课摸鱼写同人!也不许干别的!给我认真上课!!!!特别是高三和初三的都给我认真上课!!!至于我嘛?



下次一定

评论(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