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衍情suSu_

Love is a necessity of sex.
一个破写同人的

收信人:柏闻
To.我亲爱的柏大队长:
见字如面 展信欢颜
     你也知道我这个人,也没给什么人写过什么信,不会用什么文雅优美的词汇,愿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不要说“晦气”这两个字,不大吉利啊队长。
     突然想给你写一封信,你应该知道是为什么吧,不知道你看到会是什么心情呢?
     有时候回忆回忆以前的事的时候,党得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让我们在2021年的盛夏初遇,然后相爱。我们刚相爱时,你似乎因为小时的原因,不懂怎么爱别人,但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只愿你在长久的日子里我的身边一直陪着我。但我知道你很爱我。
     你在我对你表白的时候愣住,看着我的眼睛盯着,你那天还喝了酒,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你那天特别可爱?算了,你别生气啊,今天这日子,不适合生气也不适合“晦气”
    今天是我们相爱的一周年,我希望在这一年中,你可以感受到我对你的爱,还有周围人对你的爱,你不要再自我怀疑,你很优秀,你做的很好。
     请允许我再老妈子几句,我去工作的时候,不许早上起来空腹喝咖啡,更不许不吃早餐,小心自己胃疼,免得又让我担心。我也希望你以后受了什么伤,出了什么事可以告诉我,不要自己一个人承担,你也要一直记得你的身后不止有一个人,还有我。
     愿我的队长,我的爱人。
愿你永还在你热爱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希望你永远爱我。

寄信人:江恪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