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衍情suSu_

Love is a necessity of sex.
一个破写同人的

【季乔/季缘乔合】星星久永存于世上

·季少一20230418生日贺文

·主季乔,少量江柏就不打#了

·求婚ing~



又到夜里半夜十二点半,小白楼一还有扇窗里亮着灯,不用看也知道是乔珠又在熬夜。


平常他要么和季少一打游戏要么写歌撸大乔。


但今天的小乔,却在夜里发呆,其实就是人家男朋友季少一生日快到了。


人家寻思着怎么过呢。


乔殊自己也想不明白,明明是自己男朋友却不知道要 这什么给他,他早就苦想了快一个月。


直到江格和枪闻赶石三月的结局领了证


在一句句对江柏二人的祝福声中,乔殊似于明白了。


小乔明白了,小乔get了,小乔开始行动了。


又是夜里半夜三点半,红馆一楼还有扇窗里亮着灯江恪去三楼找柏闻了,那就只有季少一了。


能让养生人季少一都睡不着的事只有“殊殊子为什么不理我了!”这个问题,才能让他半夜都睡不着。


因为他发现乔殊最近有点子不对劲儿。


比如说,平常季少一约他出来, 如果不是有特殊情况乔殊一般都会答应。


可位两天明明LASER没郁什么工作,其他三个人在小白楼清闲的很,可乔殊却:


“我没时间。”


啊!这四个字直接刺进了小狐狸的心里,刺个粉碎!


为什么殊殊子不和我出去啊!小狐狸很生气,在心里怒吼。


再比如,平常乔殊熬夜季少一找他打游成,乔殊也会很的爽快地答应下来,就没有不陪他的。


可这几乔除却总以"写歌"为理由拒绝季少一的上分请求。写歌写歌天天写歌,就过么着急回归吗?部你男友我帮不陪了!!小狐狸不解 ,小狐狸疑惑。


乔殊真的很不对劲。


直到快四月中间,季少一才明白原来是因为他要生日了,但不过乔殊的保密工作做的还是很好的季少一目前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乔殊要和季少一求婚,顺带去民政局领个证。


毕竟三对xql、只剩季乔没领证,乔殊既满足了粉丝,又成全了自己,一举两得,非常不错。


猫猫感到自我良好。


乔珠在四月初去订制了戒指中途插了点时间跑工作,正好去了次重庆,回了家找齐沛云是要户口本了。


乔殊一开口,乔沛云就知道他要拿户口本干什么儿了。


但也只叮嘱了几句要和少一过的幸福、别老对他发脾气的一些话,乔殊也似乎猜到乔沛云知道了,也设和她说什么,多只是说了几问寒暄的话,就匆匆忙地回北京了。


他给季少一打了电话,让他来机场接他。


季少一收到消息看了看时间还有近半个小时从床上起来穿了风衣,四月的北京有些暖和了,但稍稍有些微风吹过也挺凉的。


他开车先去了附近的花店,给乔殊买了一束玫瑰花。


像是血染的红,血红的花,看样子有五六枝的样子,簇拥着相拥着在一起,显着赤裸又热烈,被牛皮纸包束起来。


季少一把玫瑰花束放在副驾,这束灿烂热烈的玫瑰花,也即将要送给即将坐在副驾上的人。


他在乔殊下飞机前半个小时下车,下车前从光乐里抽出来一朵花书的极茎村被花后的老板清理千年,一根根尖刺也没府,下端还微微带点保鲜的清水


乔殊出了站口,就看见人群中的季少一。


季少一向他挥挥手,乔殊推着手里的行李箱朝他走去,走到季少一面前时,季少一从身后拿出来实一朵玫瑰。他们站的地方正好有阳光,余光打在血红的玫瑰上

“殊殊子,太久不见了,我可想死你了。”某只狐里见到某只猫猫又开始撒泼了。


“行了,”乔殊接过玫瑰,又把行李推给季少一,用那只空用的手去牵季少一另一只手“先回去,回去再说。”


上车后,乔殊又看到了那束玫瑰 ,把手里那支插回了花束里,随后放在车窗前的台上。


他们迎着日落余日晖残阳,留下了天边最后一抹红。


两个人又在北京另外买了套房,由于他们可也设来过几次,经常是请阿姨来做清洁。


乔殊正出钥匙打开门,进门后顺手往桌上花瓶里倒水塞花,倒也衬着有些烟火气了。


享受着为数不多的二人独处时光,渐渐到了晚上,季少一打开床头的夜灯后又关了大灯,把乔殊从被子里抱住


乔殊没睡着,被他抱住后看翻个身面朝着季少一。


顺势季少一给了乔殊晚安吻。


“早点睡有吧珠殊子"季少一轻轻抚着乔殊的头发,“晚安”乔殊用那双蓝色的眼睛望着他,随后闭上了双眼,也回了句:“晚安。”


第二天一早,乔殊独自一人出门去了。


第一醒来的还呀你不,他也没置见过自家猛猫起过。


乔殊是去取订的戒指了。


里面刻了两人的首字母和一句英文:


我一直都在


银色戒指反射出乔殊的双眸,完全可以看他是带着笑的乔殊在心里算着,也快4月18日了。


今天已经16日了。


季少一和乔殊也没什么工作和日程,也就都回了那个房子。


随后平淡地过了两天。


4月18日当天,季少一先去红馆和队友们过。


直到夜里 ,季少 一回到房子,乔殊黑着灯坐在窗台外看着月亮,月光洒在他脸上都似乎变了样。


中旬的月亮很圆很满,光撒在身上他更亮。


也许是因为乔殊本来就很很亮,才衬着他更亮


季少一没开灯,走到他身边,坐到他的身旁。


“生日快乐,男朋友,今天开心吗?”乔殊见他坐下,问道。“不开心啊,当然不开心殊殊子今天都没在,哪有你在开心?”季少一打趣着“有礼物吗?”


“有”乔殊回他。


乔殊从手中露出一个盒子,月光照耀下爱闪闪发亮,像从天上那摘下来的星星。


季少一接过,打开了盒子,里面摆着一对对戒,他打开的那一刻,心里万分激动、炸出的一来火光,没等季少一回复,乔殊又从另一只手中露出户口本,在季少一眼前晃了晃


“殊殊子你这是....... "季少一愣住


"季少一,我们结婚吧”乔殊那双深透的落色瞳孔望着他,令他不想拒绝。


他眼前的这个人,他的爱人,他很爱很爱的人。


在他生日这天和他说要去和他结婚。


“我承诺你,你愿意拥有这颗星星吗?”乔殊再次开口问他“我把这颗星星,永久地送给你。”


永久地送给你,你便可以长久也拥有他爱他。


“我愿意。”季少一红了眼眶,最终还是落下了一滴泪。


无尽的黑天,漫天繁星与一轮明月坠在半空中,诺大的天整个都是他们的,他们自在,快活地存在。


亦如现在的季乔二人相拥,相吻对方。


我爱你。


一句爱都没有,可却处处充满着爱。


#季少一乔殊领证#


“我永久地拥有了这颗星星.”


我永久地拥有了过颗星,亦如你是我生命中的光


我爱你乔殊,谢谢你。


“我永久地被一个人拥有了.”


我永久地被一个人拥有了,亦如我找到我最好的归宿


我爱你季少一,生日快乐。




P.s.


季多二生日快乐~

头一次写这么长的文2400+

由于这篇文我是四月初写的,那个时候真的月亮特别亮,所以说如果季多二生日那天没有很圆的月亮的话,那就别管那么多了,看就完了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